突如其然的冷漠





上禮拜前的我們,還開心的嬉鬧去吃晚飯

在撲浪上開玩笑,在學校盡情的聊天大笑

突然那一天



「欸!等我下山拉!」我乞求。

一直都會等我的你,說了一句話然後轉頭就走。


「我˙不˙要」


留下詫異的我。








回家後,心血來潮的我去看了你的網誌,

不知道幾百年沒發網誌的你,在當天下午竟然更新了!

題目是:非請勿入

而我習慣性的將你的文字反白

因為我知道,你總是把秘密隱藏起來,

果然,你的確留下了隱藏訊息:


「沒事就不要煩我,沒有人是VIP,快滾!」


然後

當下我哭了。







之後幾天,雖然你不是不理我,

但神經再大條的我也明顯感受到你的態度轉變

我們說話變得有一搭沒一搭

你不再主動找我聊天、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嬉鬧

也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心。


怎麼了?





這禮拜心情好悶,因為你。

我不知道如何向你開口問這件事情

我不知道該怎麼婉轉圓滑的去問你

這種事情在高三那年也曾發生過

當時我是那樣極力挽回但最後還是失去而難過

我不想失去你,

我不想失去你摯友。


我也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,其實你只是心情不好而已。

我也知道我那個禮拜一直變成你的跟屁蟲,

你要去吃飯我也跟著去,你要去練球我也去,

只是因為我無聊,因為我必須待在學校等待

因為我無法忍受孤獨。


對不起,其實我那個禮拜一直想說。



我的早餐天使,你不要離開我。

0 意見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 

フォロワー

Qui êtes-v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