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感的玻璃心




第六感-by 百度百科

第六感是標準名稱“ 超感官知覺 ”(英文簡稱ESP)的俗稱。是一種某些人認為存在的能力。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,能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,與當事人之前的經驗累積所得的推斷無關。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第六感到底準不準,但在面對同樣狀況的前兆時,其實還蠻準的。

雖然一直說服自己「一切都會沒事的。」但心中的疙瘩一直都在,每個人都有自己願意傾訴的對象、不是每個叫做「朋友」的人都應該和你訴說每一個祕密,這個觀念也是一直到大學才漸漸學會了解放下的。


受傷感很大,但是因為你把對方看得太重了。
一直以來,他人給我的忠告,「不是對方不在乎你,而是妳把對方看得太重。」
但,對我而言,他們對我都是重要的。

或許,我對於在乎的人給的感情都太過沉重。


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敏感,一個氣氛不對、一個口氣變化、一個回應改變、一個表情異常都能讓我感覺到一絲的不一樣,對於這樣的變化我是很失落的,但卻無從改變什麼,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,只好躲、只好藏、只好眼不見為淨。

其實並不是對方的錯, 而是自己
太容易感到受傷了。


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說是討厭別人,但最討厭的玻璃心的自己。
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情就好了。
這樣誰會這樣在乎林林總總的感受呢。

0 意見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 

フォロワー

Qui êtes-v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