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cient 私はあなた気


那一瞬間都很美麗。


Léa帶著哭花的妝,叼著菸,拿著菸的手還微微顫抖。
三十分鐘前,Léa打來說:我好難過,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?

我以為她失戀了,還帶了一大袋衛生紙和幾片DVD打算一起對抗失戀的痛。
她捧著今年初去英國的照片,說著友人的不告而別。
說完,她忍不住又掉淚了。

我抱著她,然後提醒她記得協調呼吸
Léa問我,是不是她做錯了甚麼?
她是如此重視每一個她在乎的人,真心的希望她們快樂,
只是沒想到,自己竟會成為那些讓她們不快樂的原因。
即使到現在她還是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。

其實是可以很瀟灑的說再見
但做不到是因為,在乎。

Léa站在陽台上,自我打氣說哭完就沒事了。
我看著她,或許和你一樣,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。
她又點燃一支菸,
眼淚還是在留,
但她沒有放棄愛,沒有放棄在乎她的人
即使過去離開她的姊妹淘也有幾位,
但她從沒有放棄過,還是全力去在乎每個她重視的人。


Léa不懂也玩不起,所以她沉默。





但她真的在乎她。

0 意見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 

フォロワー

Qui êtes-vous